close

前幾天在翻我的Google文件

突然看到Google筆記本裡有一篇名為《與阿陸仔的對話》的文章


仔細再給他讀一下,我那時還真是咄咄逼人啊......

內容如下:(我,就是我;hinetgod就是那阿陸仔)

 


我:  恩
有事嗎?
hinetgod:  对
没事
我:  怎?
hinetgod:  只是想 和台湾的 联络联络感情
我:  沒女朋友陪,寂寞來找我?
hinetgod:  我日
我:  ?
hinetgod:  你是不是台独分子
我:  我?
hinetgod:  对
我:  如果是呢?
如果不是呢?
hinetgod:  这个....
我:  恩?
hinetgod:  你是?
我:  不是
hinetgod:  我只是想做个调查
我:  調查?!
你們主席給你多少??
hinetgod:  我靠 资本主义的想法
赚个P啊 
我:  所以?
hinetgod:  只是个人爱好
我:  你做啥問卷阿
問完了有沒有贈品
hinetgod:  有
我:  恩?!
hinetgod:  人民币1元
我:  那麼少...
hinetgod:  哈哈 要不要啊
我:  我鉛筆盒裡隨便找都超過呢
hinetgod:  但是你们那是 孙中山的投降呀
我:  是頭像!!!
hinetgod:  我们的可是毛泽东的
我:  不是投降!!!
那胖子阿?
hinetgod:  ???
我:  喔~沒事
hinetgod:  你到底是不是?
我:  不是
hinetgod:  不 是呀 怎么你不是啊   那我没什么问呀
我:  但我很討厭你們的毒奶粉
有夠沒品
真是中華民族之恥!
hinetgod:  我晕   又不是我的
是他们的 不是我们的
我:  哇!不愛國耶..你這個人真是...
hinetgod:  哈哈 
我:  怎麼可以這樣??人心果然很醜陋...別笑了!!一點都不好笑!!!
hinetgod:  不是不爱国  因为那根本不管我的事
我:  你看
極力推卸責任
hinetgod:  汗
什么什么啊
我:  別這樣,好歹你也住在那片土地上呀
hinetgod:  我爱国  他又不给我钱
在说了也没打仗 
我:  好現實喔
hinetgod:  对   你以为我不吃饭
我:  喔~為毛澤東哀悼!
hinetgod:  他呀 早死了
我:  因為他的社會主義,教出這樣的子民
到底還有沒有事?
hinetgod:  没 ?  做什么
我:  那我要繼續忙了
hinetgod:  我日
我:  881
hinetgod:  哦 你叫什么 我修改下你的称为
我:  ken8203,這樣稱呼我就行了
hinetgod:  我草
我:  你在草啥啊?!!
hinetgod:  ken8203
汗 
我:  恩
881
hinetgod:  好吧 
不忙 在说 
我:  改天吧
等等要下了
hinetgod:  好的
那88

 


 

 

看完以後有沒有覺得我很糟糕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